借錢

來源: 借貸救急網    發佈時間:2008/1/24 上午 11:55:24    流覽:
替女人買單是風度,借錢給女人是愚蠢

如題,世上萬事沒有絕對,但我這個道理適用於絕大多數情況。舉個例子,前幾年弟弟還沒出國的時候有個女朋友,兩人相處得不錯。這是一種介於戀人和情人之間的關係,並無結婚的打算。青年人感情觀念比較開放,也沒什麼不對。

女孩子經濟條件不寬裕,但借钱消費意識超前。正在讀書的弟弟每月在她身上花錢不少。天天下館子,隔三岔五的買禮物,假期出去旅遊等等不必細數,都是弟弟掏腰包。

原因很簡單,弟弟經濟條件比她好一些。又喜歡她。借钱願意大方一些。此外弟弟還送了她不少禮物。諸如手機,CD機,運動鞋等等物什。對於大學生來講也算得價值不菲。

除此之外,這女孩子還常常找弟弟直接要借钱錢,去買一些額外的奢侈品,或者替她交付各種名目的費用,這讓弟弟原本挺寬裕的經濟條件開始變得拮据。弟弟確實喜歡這個女朋友,因此從不拒絕。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好久。

弟弟有個好習慣---喜歡記帳。因此當女孩子提出一些過分的經濟要求的時候,弟弟就改為借錢的方式。這種借款並無利息,只要女孩子以後有條件再償還,一兩年或者再長都沒關係。

這種借款名目繁多,基本是奢侈的女士消費品,總之都是弟弟認為過於鋪張的開支。在女孩子一意堅持要弟弟花錢的情況下,大方的弟弟就借錢給錢。注意,並不是替她買單。

這樣的一種開銷,弟弟僅僅是記賬,要她在帳目上簽個名,也就是打個白條。女孩子也很痛快,每次拿了錢就簽名走人。這樣相處了很久,終於有一天,兩個人都有些厭倦,感情開始不合,順理成章,友好的分手了。弟弟提到借錢的事情,要女孩子將來有條件償還那部分有借錢的借款,女孩子滿口答應。自此相安無事。

 

超酷網站週轉網 二胎網 貼現網 借貸網 借錢網 當舖網 票貼網

 

其它相關借錢文章

借錢救急

證件借錢

小額借錢

快速借錢

借貸借錢救急

融資借錢

機車借錢

如何要求借錢者還錢!

平息借錢借貸案例

抵押借錢

借錢服務

融資借錢

身份證借錢

借錢管道

如何借錢

民間借錢

桃竹苗借錢

桃園借錢

新竹借錢

台北借錢

宜蘭借錢

苗栗借錢

信用借錢

借錢技巧

借錢服務

借錢期限

借錢利率

借錢方法

本網頁各鏈結標題及鏈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 翻拷必究 救急借貸